吗喽的命不是命

【美盛】My Little Rose,圣诞快乐

  主美盛,微法英,黎伦。

  角色有ooc,雷者请避之。

  

  “同意”瓷

  “同意”法

  “同意”英

  “同意”俄

  “反对”美

  “此次提案不成立。”联

  …………

  此时在首都带病工作的华盛顿看向窗外,窗外喜气洋洋的,都在为今晚的圣诞夜做准备,窗外不知何时飘起了大雪,他突然很想知道美在干什么

  应该在开会吧,今天五常在瓷先生家有个会,不过现在应该是结束了。。华盛顿想着,最后还是忍不住拨了电话给美

  “喂,花生,怎么了?”意料之外的是美很快就接了起来

  “先生,我想您了。”华盛顿说着

  “嗯,我也是,你的病好点了吗?”美问着

  “好多了。”华盛顿低头看着右手无名指上蓝宝石点缀的戒指说着

  “先生,圣诞节快乐,今天的华盛顿下雪了,您的花生很想你。”华盛顿说着

  “圣诞快乐,花生,今天的北京也下雪了。”美说着

  “先生,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您和您的**”华盛顿鼓足勇气说着,最后说完就挂了

  华盛顿不知道的是五常的会是结束了,但美和其他四个在聚餐,而且刚刚电话还是开的外放

  “不愧是美你的城市啊。”瓷说着

  “原来花生面对甜心时那么猛的吗?”法搂着英淡定的说着

  “美国佬你是不是不行?”俄嘲讽道

  “下次来美国我请客,下次再聚。”美说着拿起手机和外套就离开了

  而当事人华盛顿还很平常的什么都不知道

 纽约:花生,你去采购一下食材和物品,我和费城,洛杉矶,波士顿晚点过去

 华盛顿:知道了,以后别来了

  华盛顿将文件收好,给自己裹了件厚厚的大衣就去商城买东西了,在回来的路上他遇见了本应该在大洋彼岸的爱人

  “先生……”华盛顿愣在原地说着

  “花生,不是你说想我了吗?怎么见到我不开心?”美笑着将裹得像个球一样的人抱进怀里说着

  “没有不开心,只是,先生您不是应该在开会吗?”华盛顿将头埋进美的怀里回抱住他说着

  “原本是,只不过你的那句被那些老狐狸听见了,我就找了个借口回来了。”美将他抱起来往他们的住处走去

  华盛顿刚开始还没想起来,快走到家门了才想起来,脸一下就红了,美在门口将华盛顿放了下来,两人一起进门,将门关上,打开暖气

  “生病好了吗?”美将他买的东西扔茶几上,坐在沙发上问着

  “还没好全。”虽然疑惑美为什么要再问一遍,但华盛顿还是乖乖回答道

  “瓷家说生病了多“运动”好得快。”美将他拉跨坐在自己的腿上说着

  华盛顿:……

  “现在,我要帮你治病了,honey。”美在他耳边说着,手已经伸进他的衣服里了

 有点凉,华盛顿想着

  在某次高潮时,华盛顿也会想:他的内心应该是爱我的吧

          …………

  “叮——咚——”在纽约按了第n次门铃

  “他不仅没接电话,还关机了。”洛杉矶拿着手机走过来说着

  “华盛顿,你玩完了。”纽约冷笑着说着

  “费城你教的好学生。”波士顿挖苦道

  “去我那吧,我那近。”费城说着

 夜晚  凌晨四点

  世界灯塔:My Little Rose,圣诞快乐。@下班了吗?—华盛顿

  美发了一张自拍,他对着镜头亲吻满身痕迹昏睡过去的华盛顿

 只爱兔子和小钱钱—瓷:禽兽啊

 我爱伏特加—俄:确实是禽兽

    浪漫的画家—法:可以啊,甜心

 你不够格—纽约:…………

 三分钟后……… 

 浪漫的画家—法:圣诞快乐,小玫瑰🌹@我爱红茶—英吉利

  法发的也是照片,图中的英吉利裹在被子里,露出来的脖颈,一只肩膀上吻痕,齿痕遍布

  只爱兔子和小钱钱—瓷:秀

  世界灯塔—美:明天看见英吉利就是你不行

  世界灯塔—美:@我爱伏特加—俄@非工作勿扰—德@浪漫之都—巴黎……谁不发就是不行啊

  我爱伏特加:……

  浪漫之都:……

  两分钟后……

  浪漫之都:每次见到你我仍会心动不止@London—伦敦

  图里拍到的是伦敦的背,精瘦白皙的背上齿痕和吻痕交错,有红的,有青的,里面的人似乎察觉到他在拍照,回头准备抢手机

  …………

  事后据某位热衷于画本子的知情人士透露:虽然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一下有了很多本子素材就挺开心的。

  

评论(17)

热度(28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