吗喽的命不是命

【瓷美 法英 纽华】论反攻那回事

  角色有ooc,雷者避之。

  

  

 瓷美

   

  一天美在手机上刷到一个短文,大致是一个人哭诉自己反攻失败,已经两天没下来了,美当时就决定要上一回瓷。

  “honey,别卷了,我今天刷到一个小文章。”美坐在瓷的办公桌上说着

  “怎么?腰好了?还是它让你来打扰我工作?”瓷看着作死的小男友挑了一下眉说着

  “噢,honey,怎么会呢?它说的是你要被我上了。”美将瓷的领带解下来捆住瓷的手说着

  “你行?”瓷看着他说着

  “你不行了我都行,不让你三天不能工作我都不是美。”美说着就要去吻他

  “行,那待会你可别哭着说不要。”瓷将他扛在肩上边往房间走边说着

  美:f**k,那领带呢?

  …………

  最后瓷确实三天没工作,京和盛也是三天没见到美

  

  法英

  

  在之后的有一天,英刷到了这个小文章

  “法国青蛙,我要上你。”英对在不远处修剪玫瑰的法说着

  “亲爱的,刚刚风有点大,你说什么?”法问着

  “我说,法兰西,我要上你。”英嫌弃的又说了一遍

  “好吧,小玫瑰,我们回房间去吧。”法搂着他往房间走去

  …………

  英在某种意义上确实是“上”了法,只不过是骑乘位

  

  纽华

  

  又过了几天,在家里躺着玩手机的纽约也刷到了这个小短文他思考了一下毅然决然的去找在书房工作的华盛顿

  “花生。”纽约叫道

  “嗯?”华盛顿头也不抬的应了一声

  “花生,你想反攻吗?”纽约问道

  “什么?!”华盛顿猛的抬头看向他

  “你想上我吗?”纽约一本正经的说着,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在谈某个大合同

  “…………”沉默是今晚的华盛顿

  “哥,在工作场合说这个不好吧?”华盛顿脸红着说着

  “这又不是祖国大人那。”纽约说着

  “可是这是书房!”华盛顿说着

  “在哪又不影响我上你。”纽约说着

  “花生,准备好了吗?我要上你了。”纽约说着将华盛顿抱起来往房间走去

  …………

  事后纽约表示:反攻?花生都快和工作过一起去了。

  

  

评论(12)

热度(45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