吗喽的命不是命

【琰玉】带我回家

 纯属虚构

  撕心裂肺的喊叫换来的是决绝离开的背影。   

  我的爱人啊,请带我回家吧,不要再推开我了。

 “阿琰,吻我。”琦玉坐在树下说着

 “好。”南琰说完吻上了他

18岁的南琰与17岁的上官琦玉在青松树下接吻

 “玉玉,转头,我想吻你。”南琰温柔的说着

 “啊?唔…”琦玉刚扭头就被吻住了

20岁的南琰与18岁的琦玉在初次性爱中接吻

 “我以为你出事了。”琦玉在南琰怀里哭着说着,黑豹不多的柔情留给了爱人

 “我没事,我可是答应你要陪你疯一辈子的。”南琰安慰着哭泣的爱人,低头吻上了琦玉

23岁的南琰与18岁的琦玉在劫后余生拥吻

 “哦,亲爱的,我们想的一样。”琦玉笑着说着

 “是啊,宝贝。”南琰说着将琦玉拉进怀里吻上了他

26岁的南琰与18岁的琦玉在漫天火光下接吻

 “新年快乐,亲爱的。”纵使琦玉不过人类的新年,纵使他们在战场上,也抵不过琦玉对南琰的爱

 “新年快乐,宝贝。”南琰说着吻住了琦玉

30岁的南琰与19岁的琦玉在战场上接吻

 “分手吧,琦玉,人和兽始终是不一样的。”南琰说着

 “不,不要,阿琰,你是在和我开玩笑吧?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琦玉迷茫的向南琰问道

36岁的南琰成为了德荣学院的副校长,19岁的琦玉成为了寒月卫的副将军,两人在此时分手

 他们在青松树下接吻,在明月下亲热,在劫后余生相拥,在战场上接吻,却终究殊途难同归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