吗喽的命不是命

【美盛】梦魇

  角色ooc,非国设,非城设,微沪约

  

  “先生,我喜欢您。”

  “先生,玫瑰很适合您。”

  “先生,您会爱我吗?”

  “先生,圣诞节快乐。”

  “先生,我永远不会背叛您。”

  “先生,我是个幸运的孩子,能遇见您。”

  “先生,我想和您一起去看日出。”

  “先生,我爱您。”

  …………

  “先生,别哭啊,别为我哭泣。”

  

  美永远忘不了那个情人节,他的爱人在他怀里逐渐变冷,生命停止在那个下午

  “先生,今天您要出去吗?”纽约站在门口问着

  “不,有事我自己可以。”美躺在床上说着

  “花生说让我照顾好您。”纽约说着

  “滚,要去和沪约会就快滚。”美拿了个枕头扔他说着

  纽约犹豫了一会最后还是去了,美开着车来到一家花店

  “先生,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

  “那个玫瑰……”美问着

  “先生要和心上人表白吗?我们家的玫瑰都是今天早上才摘的。”

  “嗯,都包起来吧。”美忍住哭腔说着

  “好的,请稍等。”

  美等拿到花后来到一座墓地

  “小花生,你在那边还好吗?”美将花放在盛的墓碑旁说着

  “我给你带了玫瑰。”

  “你还是会和我撒娇吗?”

  “纽约和沪在一起了。”

  “我想你了。”美亲吻了一下他的墓碑说着

  “我也想您,先生。”在美看不见的地方盛轻轻的说着

  

  

评论(6)

热度(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